鎮寧縣稅務局舉辦“我們的節日——春節”系列活動

2020年01月22日20: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包餃子
包餃子

金豬祥瑞辭舊歲,玉鼠如意迎新春。新春到來之際,鎮寧稅務局於1月19日舉辦“我們的節日——春節”系列活動。

活動分為包餃子和“不忘初心勇擔當,砥礪奮進譜新篇”聯歡文藝匯演兩項內容。

“吃到了美味的餃子,感到了幸福和團圓以外,更多的感受到了縣局就是一個大家庭。”一些家在外地的青年干部不禁感慨。

聯歡活動中,開場舞蹈《時代在召喚》釋放活力和激情。歌曲《我們都是追夢人》表達了稅務干部邁著堅定的步伐。歌曲《北國之春》唱出了濃濃的鄉愁,和對家鄉發展建設的殷切企盼,舞蹈恰恰倫巴串燒將聯歡活動推向高潮,袖珍舞蹈《好嗨喲》體現了團結奮進,勇往直前,堅定邁向美好未來的信心。節目精彩紛呈,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聯歡活動在歌舞串燒《不負韶華、隻爭朝夕,稅務人員的一天》中落下帷幕。

活動中,還為退休干部舉行了歡送儀式,退休干部深情回顧和分享自己從稅至今的經歷和感悟,表示對稅收工作的關注和熱情不會退休。(文/圖 唐耀博)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