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年1月19日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通過)

2020年01月20日11:42  來源:貴州日報
 

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韓德洋所作的《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省高級人民法院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強調,省高級人民法院要在中共貴州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忠實履行憲法法律賦予的職責,堅持司法為民,深化司法體制改革,鍛造過硬法院干部隊伍,確保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為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