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裡地區元旦第36屆健身長跑暨第10屆山地自行車賽舉行

2020年01月03日09:54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1月1日上午9點,凱裡苗侗風情園廣場洋溢著熱鬧喜慶的氛圍,2020年凱裡地區元旦第36屆健身長跑暨第10屆山地自行車賽在這裡舉行。本次活動以“推動全民健身·決勝脫貧攻堅”為主題,旨在倡導健康綠色生活,激發干部群眾干事創業熱情。

凱裡市委書記向必武致辭並宣布活動開幕,州文體廣電旅游局黨組書記范鐘聲,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潘志剛,市政協主席巫貴生,市委副書記朱漢琴,市委常委、市委辦公室主任、市委宣傳部部長楊宗振,副市長許亮等出席活動。開幕式由朱漢琴主持。

向必武在致辭中代表凱裡市委、市人民政府以及熱情好客的凱裡人民,向出席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致以誠摯的敬意,向各位裁判員、運動員表示熱烈的歡迎。他指出,2020年,我們有機遇,也有挑戰。組織開展這次比賽活動,不僅是要引導廣大干部職工和全體市民樹立健康觀念,增強身體素質,提高生活質量,更是為了鼓舞士氣,提振精神,凝聚正能量,激發廣大干部職工創業激情和工作熱情,以奮發向上的志氣和拼搏進取的精神,向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邁進。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不斷增強體質,奮發向上,積極工作,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堅實的步伐,進一步解放思想、振奮精神,全力以赴推進脫貧攻堅等各項工作,為2020年凱裡市又好又快發展而努力奮斗!

近年來,凱裡市突出體育產業結構調整,加大體育設施建設,豐富體育賽事活動,不斷彰顯人文優勢,讓百姓回歸到體育運動中。目前。全市共有各類體育場地1038個,人均體育設施用地面積達到2.01平方米以上,形成市、鎮(街道)、社區(行政村)三級公共體育健身設施網絡,構建了“15分鐘體育健身圈”,通過舉辦系列體育賽事,豐富了市民的業余生活,推動了全民健身運動蓬勃發展,極大提升了凱裡市的對外形象、知名度和影響力。

隨著發令槍響,各行各業代表組成的方隊陸續出發,大家一邊奔跑一邊喊著口號,在新起點上奮勇向前。參賽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邁著矯健的步伐奔跑前進。他們滿臉笑容,以最佳的表現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氣勢,展現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進一步激發凱裡地區干部群眾以更加奮發昂揚的精神狀態,飽滿的熱情投身到脫貧攻堅工作中,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戰。(熊順才 吳映璇 龍文芳 蔣武剛)

來源:黔東南日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