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发布五套“贵人服务”品牌logo 向社会征求意见

2021年04月10日10: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4月10日电(龙章榆)贵州提出要以最优质的服务抓招商,尊重投资者、服务投资者、保护投资者,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让投资者在贵州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4月9日,在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商会助力产业大招商暨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上,贵州发布5套“贵人服务”品牌logo,向社会征集意见。意见征集邮箱为:scyzsb@163.com。

具体内容如下:

方案一:

图形部分以“圆满”为灵感设计。这个圆形代表了圆满的服务、圆满的投资、圆满的营商环境。圆形中的福字,取“投资向黔进,尽享贵人福”之意。将“福”字和贵人的“贵”字完美的融合进一体。一眼看去,福中有贵,贵中有福。在其字体上使用变形的书法体凸显设计感,蕴含拥抱、大山双手合十等元素,展现出品牌的坚定和决心。

方案二:

图形部分以“圆满”为灵感设计,代表了圆满的服务、圆满的投资、圆满的营商环境。圆形中的贵字,取“投资向黔进,尽享贵人福”之意,融合“贵”“人”二字。

方案三:

图形上半部分取自少数民族牛角银饰,边角取自蜡染回纹,整体以“圆满”为灵感设计,组合成“贵”“人”二字。

方案四:

图形部分形似双手紧扣或握手姿势,寓意合作圆满、服务客商,图形左半部分形似“贵人服务”首字母“G”。图形部分形似莫比乌斯环,象征无限美好、持续发展。

方案五:

整体文字图形取自少数民族图案、服饰、建筑等特征,寓意贵州多元的民族文化。

“贵人服务”中的“人”字,形似“山”象征贵州山地公园省、山旅经济,形似字母“A”象征优质的服务、有品质的投资,整体体现以人为本,合作共赢。

英文标识中的爱心设计,象征贵人服务理念“四贵四心”。(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