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29日14: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大方县政府网消息:3月25日,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方县委书记、大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宗俊主持召开大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大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游劲松,大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居明旺、党工委委员龙盛学出席,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大方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市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对贵州大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研究大方县贯彻落实意见和相关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政治体检的重要措施,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设计。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严格落实市委巡察组各项要求,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实现经开区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经济开发区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整改思想认识的行动自觉,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对标对表反馈问题和意见,再梳理、再排查,全面查找不足,细化整改措施,全面补齐短板。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深入查找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督、制度建设和执行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一个问题整改、推动一类问题解决、完善一方面制度体系,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要立足主业主责,强化统筹推进,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和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成效体现到经开区发展实践中。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强化履职担当作为,以强有力的问责问效倒逼责任落实。要建立整改台账,加强跟踪调度,强化部门协调,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切实推动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有效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郝家红 郑宜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