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新春佳节刚过 药企复工生产忙

2021年03月02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春节长假刚过,年味仍余,不少人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而在关岭自治县产业园区,贵州苗立克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已是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

在贵州苗立克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装袋、装盒、塑封等在生产流水线上一刻不停,工人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生产。据悉,贵州苗立克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目前共有员工50余人,拥有种植基地及硬件配套设施、高标准建设的中药饮片生产线、火龙果、树莓、金刺梨等深加工生产线,产品远销四川成都、广东广州等地。正月初九以来,工人们就陆续返岗,开始投入生产工作,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为企业全年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调整生产结构,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努力提高产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明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