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贵州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贵州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在贵阳举行

2020年12月19日08: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2月19日电(高华)12月18日,第七届贵州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贵州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将在贵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据悉,今年共评出道德模范41例43人,道德模范提名奖50例59人,文明家庭62户。

第二届贵州省文明家庭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扎实推进全省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展示贵州省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第七届贵州省道德模范和第二届贵州省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评选出的道德模范与文明家庭来自全省各行各业,有扎根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夫妻,有抗击新冠疫情的英勇卫士;有为初心使命献出生命的烈士,有为梦想信念孜孜求索的少年。他们的拼搏奋斗汇聚起全面小康奔腾向前的历史潮流,他们的执着坚守构筑起奋进新时代的精神丰碑。

第七届贵州省道德模范

据悉,贵州省道德模范的评选,从2008年开始,两年一届,已经评出了七届,主办方希望通过隆重表彰全省道德模范,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树立起道德建设的旗帜和标杆。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