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水上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16日12: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12月14日上午,省水上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

省委的十二届八次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心,各负其责、层层担责、尽心尽责,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结合中心的工作任务,各运动队要始终刻苦训练,不断夯实基础,积极认真地做好陕西全运会的参赛准备。各科室要结合运动队需求,不断完善后勤工作,做到全方位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为实现贵州水上项目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贵州省水上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