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项目 贵州省选拔赛在贵阳开赛

2021年05月24日09: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官网消息:5月22日“我要上全运 社区运动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桥牌项目贵州省选拔赛在贵阳市拉开帷幕。此次选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贵州省体育馆)、贵州省桥牌协会承办;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办,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州)桥牌爱好者200余人报名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仔细分析、赛出自信、赛出风采,展现出桥牌运动的魅力;裁判员认真负责、秉公执裁,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与公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认真负责、维持秩序,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良好、安全的比赛环境。

桥牌是一种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因其能陶冶情操,磨练判断力,启发智慧而深受人们的青睐。随着我省经济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健康水平不同程度改善和提高,桥牌运动越来越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我省的桥牌水平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既为我省广大桥牌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展示牌技、交流技术、增进友谊、宣传推广的平台,又为我省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项目提供了依据与参考。(群体处)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