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会

2021年07月06日14:31 |
小字号

7月5日,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会议,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训练单位对全运会预赛情况及落实目标任务举措进行了汇报。

会议首先传达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第一次联络员会议精神和代表团通用政策,通报了《第十四届全运会贵州代表团工作方案》。

会上,肖俊对下一阶段备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各训练单位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责任制度,认真落实层层责任制,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实施责任追究;二是要认真分析,科学训练,抓好最后冲刺。各训练单位要以突重点、补短板、重效能、调状态、防伤病、定方案、抓执行七个方面为切入点,认真分析,科学训练,抓好最后两个月的冲刺;三是分工明确,措施到位,抓好训练保障工作。各单位要按照不同运动员、不同需求、不同训练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做好训练保障方案,加强训练中、训练后的运动队管理,齐心协力,紧抓不放,争取全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竞体处、训练单位、省体科所、文宣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