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播州区各界积极收听收看庆党100年大会直播盛况

2021年07月01日16: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遵义市播州区机关单位、村(社)、学校、武警中队、企业等各界积极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见证了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午,播州区主要领导、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驻区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播州区工业经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明初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自己生长在这个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而感到无限的自豪,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真正把新型工业化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引擎,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尽心尽责尽力,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播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兴容:“聆听了‘七一’重要讲话,更加强化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回到工作岗位上后,我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行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好实际的问题,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播州贡献我们综合执法人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在枫香镇花茂村,3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早早来到红色之家农家小院里,用手挥动国旗,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期待许久的日子而高兴。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殷切嘱托,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枫香镇花茂村花茂人家创始人张胜迪:“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大会后,我心情非常激动,可以用心潮澎湃来形容,建党100年来,我们的党带领人民群众创造出一个多么美好的生活,作为一个返乡创业青年,我们一定会扎根基层,脚踏实地,为我们国家,为我们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

枫香镇花茂村党总支副书记杨丹:“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感到十分自豪,100年来中,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些年来,花茂村力发展乡村旅游,通过一二三产和农旅文一体的融合发展,让花茂村的乡愁更浓,老百姓的笑容更灿烂。”

在距离播州城区100公里远的平正乡团结村黄大发老支书家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在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

在播南街道紫薇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干部与搬迁群众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播南街道紫薇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云华:“我深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政策,扎实做好‘五个体系’建设,让群众过上放心、舒心、开心的幸福生活,带领群众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在万寿广场,来自南白、龙坑、播南等5个街道的400多名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播州贡献智慧和力量。(播州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