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实验三小收到5368册爱心图书

2020年12月16日13: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捐赠人员与同学们合照留影。查姜维 杨婷婷 摄
捐赠人员与同学们合照留影。查姜维 杨婷婷 摄

12月15日,修文县政协主席王世利、副主席杨杏、部分政协委员及爱心人士到修文县第三实验小学,为学校捐赠5368册图书。

捐赠仪式上,政协委员及爱心人为学生捐赠了图书,学校向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王世利向捐赠图书的政协委员及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关心教育,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建设献计出力。

王世利希望学校管好、用好这些宝贵的图书,使其发挥最大的价值,培养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开启智慧,勤于思考,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人才。

据了解,修文县第三实验小学是今年3月份组建成立的新学校,学校把“读领人生”作为办学特色,开发了校本教材《读领人生》一套,内容包括古诗、“四书五经”、阳明文化等经典国学,成立了“文墨心香”教师书社,并在学校推动读书活动,营造“校园溢书香 师生齐发展”的环境。县政协委员陆琪了解到该校缺图书的困难后,积极筹措,并与多名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达成共识,采购了价值5.85万元的图书捐赠给学校,共计5368册,图书内容主要涉及历史、文化、教育等方面,丰富了学校书社的图书储备。(查姜维 杨婷婷)

捐赠仪式。查姜维 杨婷婷 摄
捐赠仪式。查姜维 杨婷婷 摄
爱心人士采购了价值5.85万元的图书捐赠给学校,共计5368册。查姜维 杨婷婷 摄
爱心人士采购了价值5.85万元的图书捐赠给学校,共计5368册。查姜维 杨婷婷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