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GYC青年篮球赛在花果园购物中心开战

2020年08月14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以篮球的名义,八支贵州本土顶级篮球战队精英汇聚,一个个让人热血沸腾的拉杆上篮,一个个让人防不胜防的击地传球,组成了一场篮球盛宴。8月11日, 首届“Garland杯”贵阳GYC青年篮球赛在花果园购物中心沿湖广场开战。

宏立城商业集团副总裁Thomas Thompson先生为比赛开球

进入盛夏八月,花果园购物中心里激情绽放,工作人员正在一旁的沿湖广场开始搭建篮球架。随着一座潮流篮球场逐渐成型,花果园购物中心摇身一变成了热血篮球场,球队入驻,“战火”燃起。

据了解,本届青年篮球赛是由花果园购物中心联合黑蚊篮球公园、GuiyangWOW三方共同打造的贵阳首个青年篮球联赛。

篮球战队精英汇聚花果园购物中心

8月11日傍晚,首届“Garland杯”贵阳GYC青年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中煌成篮球队和御虎队进行强强对决。御虎队是由罗甸县的几位最强球员组成,实力强劲;中煌成篮球队则是由拥有“佛山林书豪”之称的明星球员钟显超坐镇。

奔跑的身影形成花果园商圈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中,中煌成篮球队依靠内线优势和钟显超个人能力连续得分;而御虎队丝毫不慌,依靠团队配合稳扎稳打,逐渐缩小比分。双方在前三节你来我往,打得难分伯仲。最终在末节,中煌成篮球队依靠一波流带走比赛,以67:56战胜御虎队,取得开门红。

篮球战队双方实力强劲

第二场小组赛则是由狼牙战队VS长顺黔视战队,最终长顺黔视队技高一筹,取得胜利。

赛场激烈对决

比赛吸引了近千名市民、球迷在旁观赛加油。“能够近距离看到一些原来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明星球员,真的是太开心了。”现场一名篮球爱好者兴奋的说道。激烈的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球迷,更是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其中有很多是原本打算逛街的“门外汉”。

当天傍晚,王先生一家人本是到商场购物,然后在赛场边看完了一场比赛。“这么近距离的看比赛还真过瘾,没想到大家的水平都这么高!”他说,“看完现场比赛,我发现篮球真的很有吸引力,以后我也想让自己的孩子去打篮球。”

比赛结束后,各战队队员对比赛纷纷点赞,“第一次在商场参加篮球赛,感觉很有意思,加上现场灯光、音响的烘托,还有这么多观众的加油,打起球来非常有劲。”同时,有着“贵州球王”之称的明星球员吴俊也表示,希望这样的街头比赛后续会越来越多,办得越来越好,建立好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明星球员吴俊现场接受采访

观众热情高涨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将从8月11日开启,至8月24日结束。八支篮球精英队伍,将经过小组赛、四强赛、决赛等几轮激烈的比赛角逐出最后的冠军。此外,在四强赛后还将有偶像级的神秘明星球员空降贵阳,并现场随机挑选选手来一场1V1的精彩对决。这一场流汗的夏日之旅,注定将成为贵阳篮球青年的一份青春记忆。

夜晚的篮球赛持续精彩

作为全省最大的体育连锁场馆之一,黑蚊篮球公园相关负责人认为,通过举办此次赛事,进一步激发年轻人积极进取的挑战精神和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帮助年轻人实现他们的篮球英雄梦想。把比赛搬进贵阳热门的商业综合体也是创新之举,借助花果园购物中心的超高人气,进一步提升赛事影响力。

精彩篮球赛一次次将观众的激情推到了巅峰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宏立城商业集团始终以“商业推动城市发展”为理念,在发展城市商业的同时,打造多元互动的沉浸式文化娱乐体验空间,助力“爽爽的贵阳”城市名片不断扬名。未来,宏立城商业集团将继续探索文化与旅游融合的新形式,为城市增添文化娱乐新动能。(帅煜杰/文 周开游/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