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南明区:云上筑交会 促销惠生活

2020年06月30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5日至7月31日,南明区将开展2020年云上筑交会“贸通全球 爽购世界”暨“百日促销季 南明惠生活”促销活动,这是南明区百日促销季“南明惠生活”促销活动启动以来的第二阶段发券活动。

此次活动,南明区人民政府将联合银联共同出资发放电子消费券,活动范围覆盖南明区六大商圈中花果园购物中心、荔星AB座、亨特城市广场、国贸逸天城、鸿通城购物中心、国际城水岸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及金芦笙、贵州龙、新侗家、醉苗乡、王子饭店等餐饮企业。

活动期间,南明区政府与银联各自匹配100万元资金,共发放200万元消费券,第一波消费券发放时间为6月25日至28日,发放金额100万元。第二波消费券将从7月1日至7月31日定期发放。消费券分为100元消费券(满300元使用)、30元消费券(满100元使用)、8元消费券(满20元使用)三类,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到指定商户进行消费。

同时,南明区政府还联合建行在6月25日至30日发放30万元的美食专项消费券,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甲秀南明”领取消费券(满300元立减100元),到指定商户进行消费。

此次促销活动,南明区政府联合银联、建行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合计约230万元。除南明区政府联合银联、建行发放消费券外,各大商业综合体、超市、餐饮企业也将推出折扣、满减、赠券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形成政府、银行、企业联合促销大礼包,让消费者享受最大化的优惠,助力消费复苏。(袁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