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3家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确定参加云上筑交会

2020年06月25日22: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5日,记者从2020贵云上筑交会)组委会获悉,截至6月25日12时,4763家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已通过审核,确定参加“云上筑交会”。

连日来,“云上筑交会”备受各地采购商青睐,截至6月25日12时,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筹备组共接到报名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5586个,参展企业提交的国内国外参展商品共计21145件,已审核通过的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共计4763家,审核通过的商品共计20080件。

其中,通过审核的参展企业共2001家,其中国内参展企业1568家(来自贵州省内参展企业共1179家,占比75%),国外参展企业433家(占比22%)。通过审核的采购企业共2762家,其中国内采购企业1876家,国外采购企业886家(占比32%)。通过审核的参展商品共20080件,其中国内商品14056件,国外商品6024件(占比30%)。

记者了解到,阿里巴巴、京东、苏宁、网易等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及东浩兰生、贵州轮胎、吉利汽车等知名企业确认参展。采购商中不乏知名境内外企业,如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国内知名企业盒马鲜生、苏宁易购、北京华联及本地龙头企业星力集团、国贸集团、凯辉集团、一树药业等。同时,“云上筑交会”还吸引了众多境外商协会组团参与,如北美投资商会组织了26家企业参会。

目前,云上筑交会参展商网上注册渠道正式关闭,对于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活动期间可以一直注册,如果有任何注册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400-039-8186或者发邮件到service@guiyangfair.org.cn进行咨询。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