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券!“观观好汇玩”助力云上筑交会

2020年06月26日19: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来自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的消息:6月26日至6月28日,观山湖区将携手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以“聚力筑交会,乐购观山湖,观观好汇玩”为主题开展促销活动,联合世纪金源购物中心、CCpark、云上方舟等多家商户,在餐饮、超市、百货、图书、汽车加油等板块,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持续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据了解,云上筑交会(2020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将于6月26日至6月28日举行。为助力交易会举行,此次促销活动将以线上领券、线下消费的方式开展,抢券时间为交易会期间每天上午9点。其中,参与工商银行活动的消费者可通过关注“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公众号领取20元优惠券,每天每人可领取一次,领完为止。消费券仅限在“云上筑交会”指定的商户使用,优惠券有效期为领券当天起3天内,超期自动作废,当日未领完的券回收叠加至第二个发券日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单笔消费超过20元才可使用,每笔消费仅能使用一张。

同时,持有建行龙卡信用卡、建行龙支付的用户,可通过关注“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公众号,领取餐饮满100元立减50元,汽车加油满300元立减50元,图书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券,活动期间,每名客户在三个板块分别限享1次优惠。

据悉,“观观好汇玩”系列活动旨在结合传统节点,定制每月活动主题,通过举办主题活动、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助力全区经济复苏。活动第一期已于“五一”劳动节期间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是第二期“缤纷六一·欢乐童享”系列活动的延续,将为本月的“观观好汇玩”活动划上句号。(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