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红花岗区实现旅游收入3.69亿元

2020年06月29日13: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遵义周边乡村景点游客
遵义周边乡村景点游客

日前,遵义市红花岗区文体旅游局传出利好消息:端午小长假,红花岗区接待游客49.3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3.69亿元,红色旅游进一步回温。

端午小长假期间,遵义会议纪念馆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有序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采取网上实名制预约的方式,控制入馆人流量,每天不得超过4000人进馆参观,“限量、预约、错峰”政策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景区内人员适量舒适成为一种新趋势。

与此同时,一日游、周边游、夜间游、短途自驾游等成为假日旅游新热点,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等产品受到更多游客青睐,亲子游、家庭式旅游也有所增加。

据初步统计,2020年端午小长假,红花岗区共接待游客49.3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69亿元。其中,遵义会议会址累计接待游客11301人次,遵义动物园累计接待游客5254人次。红花岗区旅游市场逐渐恢复活力,红色旅游也进一步回暖,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旅游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有序。(文/图 王大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