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高铁站端午节后迎来返程小高峰

2020年06月28日11: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6月27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高铁站迎来端午节后返程小高峰,乘客将随身携带的行李通过安检。陈龙 摄
2020年6月27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高铁站迎来端午节后返程小高峰,乘客将随身携带的行李通过安检。陈龙 摄

6月27日,传统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很多市民集中返程形成小高峰,高铁部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乘客安全顺利返程。

黔西高铁站广场前,公交车停稳后,很多乘客忙着下车,有的背着包、有的提着物品,还有的拉着行李箱,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快速往候车大厅赶。

高铁站进口处,医护人员组织乘客有序扫健康二维码,同时为乘客检测体温,安检工作人员在安检处忙碌着为乘客检查行李、存放登记,忙个不停。

电梯上、走廊上,全是匆匆赶高铁的乘客,提着袋子、背着书包、拉着行李箱,戴着口罩,全副武装。

候车厅内,黑压压的一大片,人影晃动、人声鼎沸,乘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等候依次检票前往站台乘坐高铁。

列车缓缓驶入站台瞬间,所有工作人员按部就班,各负其责,引导乘客有序快速上下车,保障乘客安全出行。(陈龙 范晖)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