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线上“练兵”备战2020年创业创新大赛

2020年06月25日17: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6月25日电(孙远桃)6月25日,记者从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获悉,为了让参赛团队在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中有更好的表现,该区对52支队伍进行了系统培训,帮助参赛项目在大赛中进一步展示风采。

培训现场。贵阳经开区供图

据了解,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贵州贵阳经开赛区选拔赛由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主办。大赛启动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动员,赛事得到了贵阳市经开区各创业团队的高度关注。截止报名日期,共收到52个项目报名参赛。

培训现场。贵阳经开区供图

培训现场,大赛专家何山对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路演PPT的制作进行了培训。何山以桃园美食创业项目为例,围绕项目的文本撰写格式和目录、项目核心竞争力、路演PPT的色彩和图文搭配等内容详细讲解,介绍了一份高质量商业计划书要具备的要点,和各创业团队分享了路演PPT如何做到既简明扼要又吸引眼球。培训会后,很多项目团队通过远程视频形式跟专家进行提问交流。

“本次培训会的举行旨在帮助贵阳经开区参赛项目进一步完善参赛资料,梳理参赛项目商业模式,提炼参赛项目核心竞争力,凸显参赛项目竞争优势,让参赛项目充分了解大赛规则和完善参赛材料,尽可能全方面帮助到参赛项目,让参赛项目在大赛中充分展示风采。”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

据悉,贵阳经开区创业创新大赛将于7月初举办初赛,通过项目文本评审的形式遴选出晋级决赛的16支优秀项目,通过决赛项目现场路演和答辩形式,最终选拔出3个优秀项目参加贵阳市级决赛。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