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联协同15家银行释放红利

助力云上筑交会

2020年06月24日22: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4日,记者从2020云上筑交会组委会获悉,在6月26日至6月28日云上筑交会举办期间,贵州银联将协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贵州银行等15家银行在全市各大商超、汽车、家居等领域,通过云闪付APP发放系列消费券,开展系列促销活动,掀起我市中高端消费新热潮。

具体看来,农业银行将联合通源汽车、吉利汽车推出消费满减活动,购车成交价5万元以上(含),并办理农行汽车分期,可在成交价上再享立减500元优惠;购买汽车成交价在10万元及以上(含),并办理农行汽车分期,可在成交价上再享立减1000元优惠。

建设银行针对吉利、奥迪、凯迪拉克、广汽丰田等建行补贴品牌,客户享各车型专项补贴,最优可实现0利息0手续分期购车;针对雷克萨斯、奔驰、宝马等非补贴品牌,给予活动客户手续费8折优惠,活动期间,成功申请建行购车分期并完成分期购车的客户,享1分充值换300元油卡。

贵阳银行自即日起至6月28日,每周六使用贵阳银行信用卡在贵阳国贸广场 、金阳国贸、贵阳南国花锦、贵阳星力百货集团(荔星名店A\B座、瑞金店)刷卡消费享满500元立减50元,满1000元立减100元优惠,在贵阳砂之船奥特莱斯、贵阳天河潭奥特莱斯刷卡消费享满500元立减50元优惠,至多优惠100元,单户单周优惠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在居然之家刷卡消费享受单笔满5000元立减100元、10000元立减200元、满50000元立减600元优惠,至多减600元。

中信银行整合贵阳市600余家活动商户门店,通过平日约8折购买代金券、逢周三周六5折购买代金券方式,在活动期间内发放定向消费券,目前该消费券暂仅可针对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用户发放等。

此外,活动期间,贵阳将在云闪付APP发放各类消费券25万张,价值1000万余元,消费券可在贵阳市星力集团、国贸集团、龙港百盛、万达广场、居然之家、苏宁易购、国美电器等商超、购物广场的近1500家商户使用。(安乐)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