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政协到镇宁自治县宁西街道景宁小区考察

2020年06月19日10: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17日,铜仁市政协主席陈康一行到镇宁自治县宁西街道谐美社区景宁小区考察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成效,市政协副主席彭贤伦,市政协党组成员、镇宁自治县委书记庞琨,县政协主席王府燕以及市政协、市移民局、县政协、县移民局、宁西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宁西街道景宁小区对社区组织建设、服务保障、培训和就业服务、社区治理、文化服务等“五大体系”建设以及取得成效进行考察,同时对扶贫车间在带动就业以及自身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解。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镇宁自治县在引导搬迁群众外出务工、推荐就业岗位以及组织技能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肯定。

陈康表示,通过考察看出,镇宁自治县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保障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各单位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为搬迁群众的后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经验交流,不断提升后续服务工作水平,共同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镇宁县宁西街道 齐维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