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头条

政协第十四届思南县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09日07:21 |
小字号

7月7日,思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安亿军主持召开了政协第十四届思南县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文辉、周学彪、丁朝红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冉茂昌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桂凤同志列席会议有关议程。

会议贯彻传达了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和县委第十三届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召开和共同纲领的制定》等文章节选;听取了县人民政府通报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让全体常委对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了一个客观全面的了解,也为以后履职明确了方向。会议还通报了有关人事变动事项。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市委、县委分别就县政协班子、县政协专委会和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进行了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县委对县政协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对政协事业的关心,对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注。县政协党组坚决拥护市委和县委决定,要求工作变动的同志服从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平常之心。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一以贯之的热爱、参与政协工作,为推动我县政协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接续奋斗。

会议要求:县乡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省、市、县全会精神及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学用结合,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好凝聚共识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县乡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县委工作部署,坚持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发力,切实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找好着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政协作用,体现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为助力思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不是县政协常委的政协机关委室主任、乡(镇、街道)政协联络工作组主任和部分县政协委员。(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