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西航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7日09: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日前,经开区西航办事处以“扫除毒害,健康生活”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各村(居)在西航社区开展创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拉起宣传横幅,积极主动的向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资料及小礼品,耐心向居民讲解经开区创文工作情况,帮助市民深化对文明城市创建意义、宗旨、举措及成效的认识,让“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了解居民对目前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居民能够对创建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多多支持创建工作。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居民群众互动,在一问一答间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是为民办好事、做实事,有助于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造福广大市民群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的舆论氛围,也使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更加认识到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真正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建文明家园,共享文明成果。(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