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项督查

2021年07月08日16: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近日,云岩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班分三个督查组,深入各街道(镇),居委会(村),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询问信息等形式,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氛围营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详细察看了各单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当前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组指出,各创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对此次督查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积极开拓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把创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地聚焦主线和战略、更好地聚焦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和引导各族群众广泛知晓、关注、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全力冲刺最后阶段攻坚工作,确保以创建工作的高质量迎接国家的评估验收。(张钰佳)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