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科技周活动

2021年06月03日08: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以“传承与创新·新时期公安科技工作发展”为主题的科技周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辖区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40余名师生到场参观。

活动中,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警通过宣传展板、警用装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介绍讲解等方式向师生展示了公安科技发展在公安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果。

在场师生观看了特巡警现场展示武术擒拿格斗及装备展示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公安科技的魅力,让人感到震撼,正是因为公安科技的发展和民警的辛勤付出,才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安宁,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罗晶:“举办公安科技周活动,主要目的是将分局各业务警种、科技资源向公众开放,开展好公安科普服务,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介绍经开区公安在打击犯罪、“放管服”改革、交通安全、服务群众,打击电信诈骗、队伍建设、警用装备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经开区公安分局队伍良好的形象。(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