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6日16: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政法委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平安建设工作宣传资料
图为政法委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平安建设工作宣传资料

6月16日,安顺经开区在城区南马广场开展安顺经开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以展台、图片、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全面宣传平安经开区创建的成果、宣传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建设及法律法规等内容,使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政法战线及平安建设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平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和平安建设的获得感。过往群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法律法规,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市民。

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增强维护法律尊严的意识和参与平安建设的责任感,为推进全区法治化建设、平安经开区建设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宣传品6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00余人。(文/图 袁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