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2021年政法工作暨平安经开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年08月23日16: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经开区2021年政法工作暨平安经开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近日,经开区2021年政法工作暨平安经开区建设推进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平安经开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于一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平安经开区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雷珺茗主持。平安经开区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各新型社区相关人员及区政法委、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相关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经开区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重点整治1+8行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准确把握平安创建的新要求,着力化解风险隐患,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从整体上提升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能力和水平,聚焦人民群众新需要,从更宽领域、以更高要求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正视差距,提振精神,凝聚推动平安建设新动力。围绕当前工作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夯实平安根基,筑牢安全防线,把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和推进平安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突出重点,主动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措施推动经开区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幺铺镇、西航办事处就“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推进作表态发言,区司法分局就“双提升”工作作表态发言,区征收局就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作表态发言,区农林牧水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表态发言。(文/图 陈良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