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月”活动

2020年06月14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1日,由经开区政法委(铁路护路办)牵头组织幺铺镇、宣传部、公安分局、教育局、铁建办等21个部门在幺铺镇小屯村开展2020年“爱路护路宣传月”活动。活动中,群众通过观看警示展板、典型案例、宣传册等,了解铁路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

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铁路沿线群众对铁路安全常识的知晓率和遵守铁路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铁路安全畅通和铁路护路的意识。

经开区政法委副书记王良猛:“我们开发区组织相关部门,铁路公安,铁路护路相关部门到各辖区进行宣传,目的就是再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住户铁路运行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减少铁路运行对青少年的危害,对群众的危害,同时保障铁路运行的安全。我们将按照铁路运行安全的相关规定和法律法规,联合公安部门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还是要加强宣传,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保证铁路运行的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物品1000余份。(章爽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