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对棚户区城中村 改造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020年06月13日08:2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连日来,市督办督查局会同市城乡“三变”改革办,对全市2020年度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为加快推进贵阳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确保今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5月中旬以来,市督办督查局对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今年以来,各区(市、县、开发区)和相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围绕全市棚户区年度改造计划目标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造计划方案,积极拓宽棚改融资渠道,进一步加强与在筑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最大限度争取信贷资金支持,加大项目资金筹集力度,努力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下一步,市督办督查局将进一步加大督办督查和问责问效力度,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重点改造区域、重点改造项目,定期和不定期对全市棚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和监督检查。同时,建立相应的考核排名机制,对工作推进不力、进度滞后的,定期通报并严格考核,确保改造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