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发改委、体育局到安顺经开区调研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

2020年06月11日12: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9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杨波、省体育局经济处二级主任万涛率队到经开区调研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双阳足球场,调研组实地查看和了解足球场建设与管理情况。

近年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足球场地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发改委、省体育局关于开展足球场地建设专项行动文件精神,积极推进社会足球场等体育设施项目建设,足球场等各体育场所的建成投用,有力地推动了经开区足球运动和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调研中,调研组对经开区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足球运动对增强人民体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管理好、利用好足球场地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进一步提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是全面普及推广足球运动,满足人民群众体育健身的重要需求。(章爽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