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音乐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06月09日09: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6日,道真自治县音乐家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道真中华文化仡佬园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静出席会并讲话。唐静代表县委及县委宣传部对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唐静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文艺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不可替代,全县广大音乐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潜心创作、倾情奉献,积极投身主题创作、文艺惠民和大量社会公益行动,为唱响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做出贡献。

唐静强调,当前是文艺事业发展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全县音乐工作者应努力提升自身的职业精神和人格修为,推动音乐家协会讲正气、树新风、走正道,不搞低俗文艺、创作高雅作品,不断增强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能力,为推动全县音乐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按照章程流程,成功表决选举杨帆担任道真自治县第一届音乐家协会主席。会上还对名誉主席和名誉顾问颁发了聘书。

全县50余名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