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李林到独山县第五小学开展“六一”慰问

2020年06月02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1日,县政协主席杨李林到独山县第五小学开展“六一”慰问,为该校1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送去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当天,杨李林来到独山县第五小学,将学习用品一一送到同学们的手中,她鼓励孩子们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爱国爱家、勤俭节约、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好好学习、诚实守信,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材。随后,杨李林还深入到校园各处,详细了解了该校的校园环境、食堂卫生、教学楼建设等情况,她强调,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学校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更要注重学生身心健康,积极引导学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慰问中,杨李林还到该校因病休学的留守儿童谢臻梁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其家庭、学习和身体等情况,耐心与他沟通交流。杨李林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及学校教师,要加大对该名儿童的关心和帮助,努力为其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到困难问题,帮助他早日恢复健康,早日回到校园继续学习。

慰问后,杨李林还到百泉镇尧梭村新寨组,实地察看了该组已建成使用的文化活动广场基础设施配备情况。(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胡邦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