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花秋:六一慰问暖童心 关爱留守显真情

2021年06月02日08: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日,桐梓县花秋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陈文轩带领党小组成员先后慰问了4户家庭,并为5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书包、彩笔等礼品。

慰问暖童心。

据悉,花秋镇中心幼儿园全园共有65名留守儿童,他们多数是随亲就读,分布在远近不同的村组。临时监护人有的年迈,有的忙于农活。留守儿童相对缺乏关爱,给以后的学习生活带来诸多不利因素,也给老师的教学工作带来一定的困扰。为给幼儿园贫困留守家庭儿童更多的关爱,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之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园方因地制宜,常年开展“一期三走访”活动,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建立台账,精准帮教。尤其是贫困留守儿童,希望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更加了解他们,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以便更好地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走访。

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桐梓县花秋镇中心幼儿园老师们的暖心大走访,为留守贫困儿童送去了无尽的关怀,让孩子们再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传递着每一个党员教师为民办实事的宗旨。“今后,我们会加大走访力度,全面呵护每一个孩子,对他们的关爱一点都不能少。”陈文轩坚定地说。(文/潘洪云 图/田腊容)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