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工业企业冒黑烟烟囱排查工作

2020年06月02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卫生城市成效,切实解决创建卫生城市存在困难和问题,确保全面清理工业企业烟囱冒黑烟存在问题及根源。5月25日-28日,西秀区工信局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13家有冒黑烟隐患的工业企业进行了现场排查,包括十二家红砖生产企业,一家饮料生产企业,涉及七眼桥镇、大西桥镇、旧州镇、双堡镇、鸡场乡、刘官乡、东屯乡、杨武乡等八个乡镇。其中:12家生产企业脱硫塔、池等设备运转正常,按季按时报送自检测报告;1家脱硫塔、池等设备运转正常,但管道有漏烟、漏气现象,限本周内完成整改,并要求每季按时上报自检测报告。

工作组表示,一是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各成员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配合协调,确保工业企业烟囱冒黑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谁污染谁治理原则,督促企业制定污染源治理实施方案,承担治理任务,减少污染存量、严控增量。三是及时与企业对接,加强整治,按要求进行整改,要求企业按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及进度。全面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西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