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开展钢铁去产能“回头看”专项检查

2021年07月21日11:01 |
小字号

为防止淘汰产能“地条钢”死灰复燃,2021年7月20日,国家钢铁去产能“回头看”专项检查第六组赴安检查,省、市、区相关部门配合开展检查,对安顺市西秀区宏华金属制品厂进行实地查看。

安顺市西秀区宏华金属制品厂由于产业升级,淘汰落后产能,于2017年3月处置完毕,停止生产经营行为,大西桥分局立足部门职能,实行动态监管,及时跟进了解该厂的情况,原有生产设备已拆除,一直未发现再次生产痕迹。本次检查一是向企业相关人员了解了该厂的情况,实地查看了厂房设备状态,提醒注意产房设备老旧导致的安全隐患;二是听取企业法人下一步的打算,鼓励企业进行产业改造升级,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实现产业转型。各部门积极讨论了该企业发展的思路,也会帮助企业针对不同问题进行业务指导。

下一步,大西桥分局执法人员会继续强化监管,防止再次生产“地条钢”的行为,也会从职能职责出发,帮助企业做好产业转型升级,证照变更等相关工作指导。(西秀区市场监管局)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