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四家班子领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年06月02日10: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委书记周文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春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凌平、县政协党组书记龙滨率队到黎平县重大项目建设点召开现场推进会。

县四家班子领导先后来到黔东南州南部片区垃圾发电、城南客运汽车站、城南片区西环线、新华书店、玉皇阁棚户区改造、县医院整体搬迁、黎平八中等建设项目点进行实地查看、调研。每到一处,周文锋都通过以电视采访的形式,向项目责任县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并当场明确项目建设期限,确保项目能够按时按量完成。

周文锋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黎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项目责任县领导要加强调度,协调指挥,相关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攻坚克难,确保各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项目责任县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要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抢抓时间,合理安排,集中优势力量,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时有序、保质保量完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分工、主动协调,为项目建设“牵线搭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抓好政策落实落地,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周文锋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认真研判,抓紧加快项目建设,遇到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整改、限期解决,牢牢掌握项目建设的主动权。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如期完工。

期间,各个项目责任县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姚 强 詹祖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