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乡镇党代会全面召开

2021年08月2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对全县各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指导,黎平县成立了乡镇党委换届指导组,组建了9个工作指导组,分别由县领导担任组长。自8月23日以来,黎平县乡镇党委换届指导工作组纷纷下沉一线,深入联系乡镇指导乡镇党代会,全县23个乡镇党代会将于8月28日全部召开。

近日,黎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凌平深入坝寨乡指导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会前,高凌平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会议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乡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同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在参加指导坝寨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讲话中高凌平指出,召开这次党员代表大会,就是要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新的姿态投入美丽黎平新未来伟大实践,参会代表要聚精会神审议和讨论好工作报告,选举好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高凌平强调,参会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政策、认真履职,集中精力开好党员代表大会,要严明纪律、匡正风气,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来自坝寨乡10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坝寨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9名列席代表和周边乡镇观摩同志列席会议,县委第三指导组亲临全程指导,大会成功选举出坝寨乡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同日,黎平县敖市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结束,大会在县委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严格按照程序推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会前工作人员、全体代表进行核酸检测,通过行程码小程序逐人排查14日内到达或途径城市,并接受体温检测,全程戴口罩。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黎平县敖市镇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黎平县敖市镇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酝酿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黎平县敖市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黎平县敖市镇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8月26日,中国共产党雷洞瑶族水族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黎平县乡镇党委换届第七指导组组长陈启鸫亲临现场指导。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雷洞瑶族水族乡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雷洞瑶族水族乡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雷洞瑶族水族乡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雷洞瑶族水族乡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期间,来自全乡的党员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第七届雷洞瑶族水族乡党委工作报告和第七届雷洞瑶族水族乡纪委工作报告,并围绕大会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为雷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杨光莹、申志力、姚进忠、石庆锋)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