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自治县纪委县监委严管厚爱驻村干部

2020年06月02日09:0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罗勇)近日,威宁自治县纪委县监委抽调人员组成6个交叉督查组,采取“双向”督查方式,对全县驻村扶贫帮扶干部应享受的待遇和驻村纪律作风开展交叉督查。

“‘双向’督查,是指既要督促驻村帮扶干部的驻村工作作风是否扎实,又要督查驻村帮扶干部的待遇是否及时落实到位,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消除驻村帮扶干部的后顾之忧,确保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下得去、蹲得住、干得好,全力以赴驻村开展工作。”县纪委县监委的相关负责人说。

针对“双向”督查中发现的驻村帮扶干部待遇未落实的问题,该县纪委县监委从源头查起,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落实,不断建立完善关心关爱机制,在做好监督管理的同时,切实加强激励保障力度,统筹开展脱贫攻坚评选表彰,建立优秀脱贫攻坚干部台账。对部分驻村干部未按要求从严从实驻村开展工作,工作纪律执行不到位的问题,进行公开通报,严格追责问责。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