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同乐 欢庆“六·一”

观山湖区明珠老人陪伴小朋友共谱“快乐儿童节”乐章

2020年06月01日10: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吴林燚 摄
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吴林燚 摄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观山湖区关工委联合世纪城明珠助老社在世纪城明珠广场举办“关心下一代,老少庆六一”主题活动。观山湖区关工委、世纪城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明珠老人们及其孙子(女)等参加。

活动现场,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舞蹈、独唱、非洲鼓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广场上,老人与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共唱爱国歌曲、观赏文艺表演,一幅其乐融融的美好画面。在丢手绢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各出奇招、表演才艺。小朋友们纷纷感叹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儿童节我们一般都是出去玩,或者和小朋友聚会,今天不同,第一次跟这些爷爷奶奶过节,感觉很特别、很高兴。”参加活动的黄千恩小朋友开心地说。

“这项活动是我们明珠助老社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体现,希望我们的关爱陪伴小朋友们茁壮成长。”世纪城明珠助老社党支部副书记彭荣贵说。(吴林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