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时错峰分段 保障就餐安全

——走进观山湖区归笼小神兽们的用膳时间

2020年05月29日13: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装餐、封盖、摆放等工作。在此过程中每个人均佩戴了口罩和手套。 叶舒 摄
在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装餐、封盖、摆放等工作。在此过程中每个人均佩戴了口罩和手套。 叶舒 摄

5月27日,是观山湖区小学、幼儿园正式复学的第三天,笔者来到位于观山湖区的北京黄城根小学贵阳分校,探访该校学生复学复课后的校园生活。

“复学后,学生们的午餐都是在学校吃,我们采取了错时、错峰、分段的方式就餐,切实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据该校校长宋贵凤介绍,该校现有37个班级、1700余名学生,每天中午12:10分是学生们开始就餐的时间。

该校如何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就餐卫生、安全?跟着笔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叶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