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直机关工委到独山调研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

2020年05月29日11: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27日,贵州省直机关工委到独山调研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郭智敏,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伍航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汇报了独山近年来案件审理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及县直机关工委纪工委设置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郭智敏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重大而长久的政治任务,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做到管党治党全面从严。

郭智敏要求,独山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持实事求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依纪依法依规,按程序、按期限做好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案件执法过程当中,保证被申诉人的合法权力;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多渠道培养吸纳法律专业人才,夯实队伍力量,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在常态化、具体化上下功夫,加强对政治原则、政治纪律、政治生态、政治担当四个方面的监督,持续紧盯重点、压实责任,以苦干实干的钻研精神,不断推动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发展。(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雷磊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