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壮美黄果树·品瀑布毛峰茶

茶博会安顺产销对接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05月29日10:2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樊园芳) 5月28日,主题为“干净黔茶·全球共享——观壮美黄果树·品瀑布毛峰茶”的第12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安顺市产销对接活动在黄果树大瀑布风景名胜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开放、合作、共享”,通过“茶博会”这一茶人茶商增进合作的重要平台,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共品茶香、共谋发展,精准对接产销活动,加快推动安顺市乃至全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特别以“镇宁生态黑茶集团公司——安顺市茶叶果树场(安顺市御茶村公司)——西秀区明英茶业公司银山茶场——旧州古镇”为路线开展茶旅考察活动。通过观赏“安顺瀑布茶”高标准茶园,参观“安顺瀑布茶”、贵州生态黑茶机械化生产,品味“安顺瀑布茶”,打造安顺瀑布茶文化的“令芳之旅”。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组织了10余家省内外茶业投资商、茶叶采购商与本地茶叶经营主体举行现场投资、采购签约仪式,通过观瀑茶叙环节,积极组织采购商与生产商现场开展“结亲”活动。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地处黔中腹地的安顺青山绵延,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高海拔、低纬度、多云雾、无污染,以“天时、地利、人和”造就“高山云雾出好茶”的美誉,深受众多爱茶人士青睐。本次活动多渠道邀请了采购商和投资商,特别是对口帮扶城市,此次活动邀请了青岛市总工会14人;李沧区、崂山区20人;青岛安顺茶营销联盟34人包机到安顺参加盛会及交流,并通过本地企业邀请已经建立购销关系的客商27人到会交流。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