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交通旅游集团在龙宫景区挂牌

2020年05月28日09:1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金秋时) 5月21日,贵州安顺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黄果树旅游区龙宫景区挂牌,标志着安顺交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翻开新篇章。

今年以来,按照安顺市委、市政府借助安顺优质的交通产业与龙宫旅游资源,黄果树旅游区抢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机遇,多渠道、多路径推动交通与旅游资源一体化发展,努力实现交通运输与旅游开发良性互动,谱写“交”“旅”融合助推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该公司挂牌后,将充分整合旅游与土地资源,加强与金融证券协调,强化融资渠道,破解制约交通旅游发展难题,通过合理分布交通旅游配套设施,构建游客更加便捷高效的“快进”网络,为游客节省时间成本。

同时,把握旅游发展“七要素”(吃、住、行、游、购、娱、养),构建游客更加舒适的“慢游”网络,用活路域资源,让客人感受路域文化;创新交通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多丰富的旅游路线选择,持续不断推动黄果树旅游区全域旅游经济发展。

据了解,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交通、旅游产业基础好、资源丰富。高铁、沪昆高速、320国道等重要公路过境,目前,当地已拥有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体系。

下一步,在良好的交通条件基础上,黄果树旅游区将从转变思想观念、科学分析旅游市场、紧抓产业发展等方面,以游客需求为导向,拓展旅游发展空间,打破固定地域观念,不断丰富旅游经济业态,努力形成新经济增长点,真正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大发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