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多彩贵州消费券将发放

2020年05月28日09:0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冯倩 杨静)5月27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继首批20万套多彩贵州餐饮购物消费券成功发放后,第二批多彩贵州消费券将于5月29日12时开始发放。

据了解,第二阶段消费券由原餐饮券和购物券两种合并为一种通用券,按照10天一个周期发放、核销。5月29日12时开始第一轮发券,共发放30万套,消费周期截至6月8日。根据消费券使用核销情况,6月9日开展第二轮发放,后期视情况滚动开展。

为提高群众参与度和体验感,第二阶段消费券将继续扩大可使用商家范围,重点支持在贵州省内经营且具备微信收款条件的所有餐饮企业和限额以上零售企业(不含超市、药店)使用消费,参与活动的商户需自行申请入驻多彩宝平台。其中,如遇退单或退款情况,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为限;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时,若消费券仍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将退回至用户微信卡包,用户可继续使用该消费券;若消费券已过有效期,消费券不退回用户;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部分退款时,退款资金按照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与消费券金额的比例,分别退回用户及制券方,无论消费券是否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不退回用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