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阳富硒特色商业步行街开街在即

2020年05月27日15:24  来源:贵州日报
 

施工车辆来往穿梭,施工人员挥汗如雨……近日,记者在开阳县富硒特色商业步行街建设现场看到,随着贵州开阳蓝芝茶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阳狮峰御茶发展有限公司、开阳南龙御叶康茶叶种植园等公司的进场,30多间门店正有序装修施工,相关工作组也全力冲刺抓推进,精心准备迎开街,各项工作已进入开街倒计时。

据了解,该富硒特色商业步行街以开阳富硒品牌馆、县硒产业发展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旅游集散中心、县土地产权交易中心“一馆四中心”为布局,融合打造一条集旅游、休闲、娱乐、购物等商贸经济的特色商业街区。对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活跃县域经济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城市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促进开阳县商贸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同时,开阳县还出台了关于打造富硒商业特色步行街涉及财政金融税收系列优惠政策,对入驻富硒商业步行街的商户给予财政金融、税收及租金政策等多方面的优惠和扶持,鼓励商户入驻。

目前,富硒商业步行街已完成招商130间,完成签约74间,16个乡镇平台公司已完成门店选址,县硒产业发展中心将于5月30日装修完毕并交付使用。 (王玲)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