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全力推进青云路综合商业特色示范步行街改造建设

2021年07月29日14: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烈日当空,在南明区青云路综合商业特色示范步行街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数百名工人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工人在切割钢材。

施工现场。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解决露天夜市摊区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去年10月份以来,南明区按照全市退街入室、建设特色示范步行街以及“百场千店万铺”行动计划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青云路及周边道路(街巷)提升改造工作。

工人搬运真石漆。

工人在修补墙体。

施工现场。

据了解,在推进青云路综合商业特色示范步行街改造项目建设中,南明区坚持以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人居环境为理念,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青云路及周边道路(街巷)市容环境提升工作。同时,对青云路及周边道路(街巷)商业业态、体验、服务、环境等方面进行升级改造,全力打造宜居、宜商、宜游的综合商业特色示范步行街,深入推进南明商圈经济、夜间经济发展,促进商贸繁荣,助力“三感社区”建设。目前,青云路综合商业特色示范步行街改造项目已进入示范街区打造阶段。(文/图 赵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