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房产服务企业“支招” 为观山湖区楼宇经济发展献策

2020年05月25日11: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戴德梁行代表为参会人员分享成功案例和工作经验。郝涌智 摄
戴德梁行代表为参会人员分享成功案例和工作经验。郝涌智 摄

近日,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召开楼宇经济招商运营培训暨招商洽谈会,向全区商办楼宇业主及管理部门提供新的发展思路,为全区楼宇经济工作创新发展“支招”。

本次会议邀请了区内有关单位、管理部门负责人及自持物业较多的商办楼宇业主、房开企业参加。国际知名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戴德梁行的招商运营团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公司在写字楼资产管理和企业服务方面的成功案例及相关经验,并分享了目前一线城市写字楼运营管理的先进方法及著名企业对办公场所的要求标准等,指出了目前贵阳楼宇运营管理过程中欠缺的问题,为下一步全区楼宇经济工作开展过程中相关部门制定政策、运营管理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招商运营工作中,观山湖区各街道、企业将选择出所管辖区域比较成熟的楼宇,汇聚属地部门、政策引导、技术支撑等方面的力量共同打造典型,全力把全区楼宇经济做大做强。(郝涌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