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贵州徒步大会·百里杜鹃站云徒步测试赛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25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5月24日,走遍贵州徒步大会·百里杜鹃站暨百里杜鹃“健康100”徒步大会云徒步测试赛在百里杜鹃鸣笛开赛,由杜鹃花都户外协会121名选手自愿申请参赛,此次测试赛由毕节市体育局主办,百里杜鹃管理区文体广播电视局承办,百旅集团、百里杜鹃索玛艺术团协办,贵州亦博宸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新浪贵州、新浪微博共同执行,百里杜鹃金廪地产公司、百里杜鹃花瓣食娱公司、贵州百里杜鹃风景区锶源矿泉水有限公司友情赞助。

据执行方介绍,走遍贵州徒步大会·百里杜鹃站暨百里杜鹃“健康100”徒步大会分线上赛、线下赛,线上赛于5月18日至7月18日举行,线下赛暂定8月初举行。

此次测试赛起终点设在百里杜鹃西门游客服务中心,设置8KM、20KM两个组别,沿途穿越千百年孕育的原始杜鹃林带、36峰72天坑的奢香军营山地公园等多个景区景点,让测试员在奔跑中领略了百里杜鹃的烂漫景色,呼吸了清肺养心的新鲜空气,还品尝了原汁原味的彝家长桌宴。同时,也吸引来自毕节市、黔西县、纳雍县的书画、美术、书法等爱好者前来创作,切实让文体旅融合在百里杜鹃来一次碰撞,让重归山野在百里杜鹃扬一次帆,让美好生活在百里杜鹃闪亮一次。(百里杜鹃管理区文体广播电视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