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开投公司 开启新一轮“瘦身”改革

2020年05月25日08:3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17日至19日,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四场改革工作集中宣讲会,标志着该公司开启了新一轮“瘦身”改革大幕。据了解,会议分别对所属11家子公司进行集中宣讲,覆盖职工760余人。

据了解,2019年12月,贵安开投公司总部按照“总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率先启动机构改革。通过实施“全员选聘,竞争上岗”,变身份管理为岗位管理,建立起“收入能增能减”的分配机制,进一步强化全员绩效考核,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

此次宣讲,突出强调了国企改革背景及开投公司改革的必要性,并就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改革工作部署等进行了说明、通报和安排。通过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狠抓落实,结合“贵安八条”的精神和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机遇,切实把“八字”指示要求转化为改革转型的具体行动,推动各子公司改革落地实施,奋力开创改革转型新局面,树立健康发展新形象。

下一步,贵安开投公司各子公司将按照宣讲会的有关要求,有序推进改革,预计于6月底前完成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