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贵安开投公司新增银行授信近60亿元

2021年04月06日10:3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公司新增银行授信近60亿元。

贵安开投公司作为省管大一型国有控股企业,一直以来紧紧围绕贵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城市综合运营”三位一体广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定位,着力打造服务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重要投融资平台。2020年,该公司组织实施43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4亿元,同比增幅73%。在项目投资拉动的强劲支撑下,该公司发展跑出了新一轮“加速度”,全年完成营业收入111亿元,创该公司成立八年以来的新高。

今年以来,贵安开投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银行机构的新增授信工作,并多次举行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同时,通过领导拜访、专班对接等方式,加强与光大银行、贵阳农商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工商银行、浙商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新增授信工作。截至3月31日,多家银行机构从经营、征信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后,在原授信额度的基础上,对贵安开投公司新增授信近60亿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